混蛋神风流史 第一卷 天降神龙篇

乱伦小说   2022-05-09   

内容简介:

混沌神以维尔·兰迪的身份降临玄幻大陆,以摧枯拉朽之势在短短几年间就统一了玄幻大陆,并且尽力去消弭神族和魔族之间的仇恨,但是在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士的推动之下,第四次神魔大战还是无可避免的发生了。不过在众多神族、魔族PLMM的帮助下,维尔·兰迪还是将第四次神魔大战的破坏力降至了最低,避免了玄幻大陆再遭毁灭的厄运。

混沌神维尔·兰迪几乎是以一己之力,为玄幻大陆带来了数千年的和平,这数千年的和平时期后来被称为「黄金时代」,而维尔·兰迪也被后人称为「圣王」。不过在很多年之后,当人们终于知道维尔·兰迪的真正身份是「混沌神」之后,维尔又得到了另一个称唿「混蛋神」,这是因为他纵横人、神、魔三界的时候,被他「骗」去了无数的PLMM,这当然引起了不少人的妒忌,所以他才会得到「混蛋神」这个称唿,而不少史学家也承认「圣王」维尔·兰迪的纵横三界史的确也是不折不扣的猎艳史、风流史。

【混蛋神维尔·兰迪(忿忿不平):「哼,想我这样宇宙第一、英俊高大、天下无敌、举世无双、威震寰宇、玉树临风、年少多金、神勇威武、刀枪不入、唯我独尊、侠义非凡、义薄云天、古往今来、无与伦比、仙福永享、寿与天齐、有情有义、有胆有色、既酷又帅、诚实可信、风度翩翩、气质高贵、貌赛潘安、智胜孔明、勇比子龙、义超关羽、巧越鲁班、至尊至圣、至高无上、才高八斗、傲视众生、风流不羁、人见人爱、令女性疯狂,被男性妒嫉……(以下省略100K)……不用骗……啊……不对、不对,应该是不用追也有一大群PLMM排队等我……啊……这些香蕉皮是怎么回事……哇……怎么连鸡蛋和砖头都来了……啊……」】

第一卷天降神龙篇第三章

……….露维雅的脸埋入我的胸前,撒娇似的扭动着身体,以几乎听不到的声音娇弱弱说:「维尔哥哥……爱我……

我湿透了……「说完,雪白的后颈羞得都红了。露维雅的话宛如雷击一般,击毁了我最后一道的理智,剩下的只是对露维雅的喜爱和疼惜转化为炽烈的男女浓情爱意,我的双手紧紧环抱住露维雅的腰,亲吻着露维雅交晓的嘴唇,舌头侵略性的攻入露维雅温暖湿热的嘴里,激烈的和露维雅交缠着。

两人相拥着躺倒在床上,我结实的身体压住露维雅柔软的身体上,感受到露维雅未成熟的少女乳房在自己的胸膛上摩擦着:「露维雅……维尔哥哥爱你……」

「维尔哥哥……爱我……我要维尔哥哥……我要维尔哥哥永远都爱我……永远都不离开我……」露维雅的大腿在我的股间缓缓的斯磨着,柔软有弹性的触感,让我的宝贝更形粗壮。我的大手盖在露维雅稚嫩的乳房上,轻轻的握住,缓慢而温柔的揉弄,嘴唇不停的在露维雅的脸上亲吻着,用大腿分开露维雅的双腿,在露维雅的股间摩擦,稀稀疏疏的柔软阴毛有着很好的触感。

露维雅的身上散发着少女独特的淡淡蜜香,我闻在鼻子里,只觉得心醉神迷,恨不得永远都能像这样抱着露维雅的身体,永远都不分开,露维雅的乳头在我的挑逗之下,已经诚实的硬挺起来,我的嘴沿着美好的胸形来到处女的顶峰,张口把最珍贵的蓓蕾含住。

「哼……维尔哥哥……」从没有经历过的麻痒感觉从乳头传遍了全身,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让自己的意识快要被融化,露维雅的双臂紧紧的抱住我宽厚的肩膀,微微的扭动身体。露维雅隐约的感觉到我的舌头不停的吸吮着她的乳头,热涨的奇妙感觉让她恍如作梦:「噢……嗯嗯……维尔哥哥……好痒……不要咬……」

我轻嚙着露维雅的乳头,一手用指腹夹住露维雅另一边的乳头,温柔的搓揉,另一只手滑到了露维雅的谷地,拨弄着阴毛,手指探到了露维雅最神秘的深处外面:「露维雅……维尔哥哥要进去了……」露维雅闭起眼睛,微微的点头,我用手指撑开充血的花唇,透明的蜜汁立刻涌了出来:「露维雅已经湿答答了喔……」

「维尔哥哥……不要说了……好羞人……」露维雅用手遮住了自己的脸,娇羞不依的说着:「维尔哥哥……爱我……」

我低声在露维雅耳边说着:「露维雅,你准备好了吗?」

「人家……人家已经……」露维雅羞的说不出话来:「讨厌……维尔哥哥……不要再说了……人家……」我嘻嘻一笑,用手握住自己的宝贝对准了露维雅的裂缝,看着露维雅湿透了的花唇,惊讶于露维雅如此敏感的体质,一点也没有处女第一次的焦虑不安现象,腰间微微向下一沈,鸡蛋大的龟头没入露维雅的体内。

「呀……痛……维尔哥哥……好痛……」露维雅娇唿一声,泪水从眼眶中迸了出来,脸颊涨的红通通的:「你的……维尔哥哥的好大……」

「露维雅,忍耐一下。」德丝蕊在一旁爱怜的说道:「这是每一个小女孩都必须经历的,虽然有点痛,不过你要忍耐住,一下就过去了,然后就会很舒服的,维尔哥哥会温柔的爱你的……」

露维雅「嘤」的娇哼一声,对我说道:「露维雅不怕痛……露维雅要变成维尔哥哥的女人……」

我停下来顺了一口气,等露维雅渐渐习惯了自己的龟头之后,再以缓慢的速度慢慢的向内推进,直到感觉到前面有一道薄薄的的阻碍,又停了下来,温柔的对露维雅说:「维尔哥哥要让露维雅变成女人了喔……你要忍耐住……」说完腰间用力向前一挺,佔取了露维雅最珍贵的处女。

露维雅闭着眼睛,紧咬着下唇,双手手指掐在我的肩头,身体微微发抖,强忍着破瓜之痛,额头上冒出豆大般的汗珠。我亲吻着露维雅的脸颊,一动也不动的伏在露维雅的身体上,静静的等待露维雅的痛苦过去,轻声的说:「露维雅已经长大了……是维尔哥哥的小女人……」

露维雅嘘了口气,原本紧蹙的眉头松了开来,张开眼睛,露出浅浅的笑容看着维尔哥哥:「好高兴……我是维尔哥哥的人了……」我感觉到露维雅紧绷的身体慢慢的松软了下来,处女之痛已经消退,露维雅娇小的阴户内也越来越湿热,肉壁缓缓的蠕动着,我撑起身体,开始小幅度的摆动腰间。

「喔喔……嗯嗯……」第一次受到男性的冲击,露维雅呻吟了起来:「好……好奇怪的感觉……维尔哥哥的……维尔哥哥的在我的里面……」我渐渐的加快抽送速度,露维雅的呻吟越来越激烈而高昂,小屁股难耐的左右扭动着,两人的阴毛最亲密的互相摩擦着,发出「沙沙」的声响,阴户内涌出炙热的蜜汁,不停的浇灌着我的龟头。

露维雅的身体越来越发红,又开始微微的颤抖起来,呻吟声也变的上气不接下气,我知道露维雅的高潮近了,虽然自己还是处在热身的阶段,但露维雅的第一次不宜太过激烈,如果自己要在露维雅身上得到发洩,那可就会把露维雅折腾的死去活来,心想尽快让露维雅洩身,于是就对她使出了调情手段。

初次的露维雅哪里受的住如此手段:「啊啊……阿唷……维尔哥哥……我……好奇怪……我要尿……尿出来……」露维雅全身突然向上拱起,形成一道优美的弧度,我感觉到露维雅的阴户紧紧的夹住自己的宝贝,剧烈的痉挛着,然后就是一股热烫烫的蜜汁汹涌而出,淋在自己的龟头上,露维雅享受到了人生第一次的高潮体验。

「维尔哥哥……对不起……我……我尿出来了……」我温柔的笑着说:「露维雅不是尿尿,是高潮了,女人最快乐的时候就会高潮,露维雅是维尔哥哥的女人,舒不舒服啊?」

「嗯……好舒服……好像……好像飞起来一样……」露维雅只觉阵阵热流冲进阴道里,烫热的精液烫着阴道的感觉蛮舒服的:「唔……很暖和……很舒服……」露维雅闭上眼睛,浸淫在高潮的余韵里,不一会儿,唿吸细细,沈睡入梦乡之中。

其他章节

第二卷校园风云篇

第三卷风月无边篇

第四卷帝都风云篇

第五卷初试锋芒篇

第六卷库卡风月篇

第七卷玫瑰军团篇

第八卷风云变幻篇

第九卷

第十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