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父带虎子

乱伦小说   2022-05-08   

爸认识老妈时已经三十六岁,当时他在老妈学校,担任篮球教练。

180公分的老妈,是学校女篮队的主将,天真活泼,美丽大方;老爸见猎心喜,就利用教练之便,把老妈肚子给搞大了。

原本外公坚持要告老爸,后来经过一番波折,年仅18岁的老妈,终于嫁给比她大17岁,矮10公分的老爸,隔年我便出生了。

我两岁的时候,老妈在老爸怂恿下,重披战袍继续打球,由于她身手矫健,技术过人,结果竟入选了国家代表队。

老妈一直打到28岁,才被安排转业到国营企业,老爸则透过关系转到甲组球队,继续干他的教练。

我一向崇拜老妈,小时候每当电视转播球赛,我总会聚精会神的在电视机前为老妈加油。

转业后的老妈,每天穿着光鲜亮丽送我上学,同学都羡慕我有一位高挑漂亮的妈妈。

上了中学之后,我逐渐了解男女之事,对老妈也就更加崇拜了。

老妈的肌肉丰盈匀称﹐身材凹凸有致,最难得的是她皮肤白晢,容貌秀丽,看起来性感美丽,高人一等,简直就是东方的维纳斯。

不可避免的,我开始对老妈的身体产生兴趣,也无意间看过爸妈作爱的场景,我发现老妈的性欲很强,老爸似乎不是她的对手。

我曾不只一次听到老妈向老爸抱怨:怎么这么快?人家还没好啦!讨厌!赶快再来嘛!人家难过死了!

我15岁那年的夏季,发生了一件难以想像的事情。

情形是这样的:有一天我半夜起来上厕所,正好老爸也在里面撒尿,我本想等老爸尿完再尿,但老爸却说:怕什么?咱们父子一块来比比鸟!

老爸仔细端详我的下体﹐赞叹道:真是虎父无犬子!想不到你鸡巴已经长这么大了!

我有些不好意思,但老爸却三八兮兮的毫不在乎,他笑道:还没玩过女人吧?想不想见识一下啊?

我害羞的道:爸!你怎么这样…老爸啪的拍了我一巴掌道:别他妈的没出息!来!你给我仔细的瞧着…

他将房门虚掩要我趴在门边偷看,然后扭亮床头灯爬上床去,在熟睡的老妈身上乱摸。

老妈逐渐有了反应﹐她迷糊的斥道:你干什么啦!我可警告你…你要是不弄得我舒服﹐我可跟你没完!

老爸扯下老妈的睡袍、三角裤,展开全面进攻;他搓揉老妈丰满的乳房﹐猛舔老妈的阴户,老妈白嫩嫩的屁股开始摇晃,修长的美腿一下就翘上老爸的肩头。

由于要在我面前显威风,老爸卯足劲大干了起来,老妈被老爸一轮猛攻,浪得叫了起来:死鬼!你今天怎么这么厉害?嗯…好…好…就是这样…嗯…好舒服啊…唉呀……

老妈雪白丰满的胴体,又骚又浪的叫床声,令我欲火高涨,忍无可忍,我顾不得会被老妈发现,悄悄的爬到他们床前。

此时老妈似乎到了紧要关头,她将高翘的双腿放下,脚掌撑着床面,奋力的向上挺耸,力量之大竟将趴在身上的老爸,整个人都抬了起来。

她一边疯了似的耸动屁股,一边激情的大叫:快点…用力啊!不要停…嗯!再里面一点…唉哟……

她雪白的奶子上下晃荡,乌黑的阴毛也被淫水浸湿纠成一团,老爸的阳具快速抽插,使她两片红通通的阴唇也翻进翻出;俩人激烈的动作,掀起一股猩风,我嗅到男女交合时,所散发出的特殊味道。

靠这么近看爸妈床戏,我兴奋得简直不行,我蹑手蹑脚的又爬回浴室,握住老二就猛烈的打起手枪。

我从浴室出来不久,他俩也办完事了,老妈大概以为我早已熟睡,因此和老爸光着身子就走入浴室清洗,我听到老妈轻声嘟嚷着埋怨:搞什么嘛?半夜把人吵醒,就弄那么一次……

听起来大概是老妈性趣来了,要老爸梅开二度再接再厉,但老爸却欲振乏力,败下阵来。

其实这也难怪,52岁的老爸到底上了年纪,要想喂饱33岁狼虎之年的老妈,困难度也真是满高的。

老妈洗完进房,一会就睡着了,老爸则踱进我的房间。

怎么样?过瘾吧?怎么看一半就溜了?

我尿急,去撒尿了……

呵呵…是忍不住,打手枪去了吧?

老爸先调侃我一阵,然后就自我吹嘘,大谈他的风流史;他说在认识老妈之前,起码有过上百个女人,每一个女人都被他搞得服服贴贴,他一个晚上随随便便,都可以搞个七八次。

我见他吹得未免离谱,就半信半疑的问道:刚才我听到妈嘟嘟嚷嚷,好像爸没那么厉害嘛?

老爸愣了一下,面不改色的道:哈!原来你听到了…

其实要摆平你妈也不难,只不过爸年轻时玩的太凶,因此现在有些后力不继…呵呵!要是前几年啊…包准弄得你妈讨饶……

他又胡乱吹了一阵,突然面容一整,正经起来。

国强啊!你也不小了,咱们现在是男人对男人的谈话,你可要注意听着。

爸过几天就要去新加坡了,这一去就要一两年。

你妈年轻漂亮没什么心眼,她这个年纪啊!正是需要最强的时候…爸不在家…你可要看紧你妈…如果真有必要…你不妨代替爸爸…孝顺你妈……

他见我瞠目结舌的模样,手一摆道:你别急!听我说……

你妈平日虽然规矩,但一旦憋久了总容易出问题,外面有好几个家伙,都在打你妈主意……

你想想看,与其便宜外人,那还不如由你来孝顺她…你放心,当初她为了打球方便,早已结扎了,不会怀孕的……

我难以置信的望着老爸,说道:爸!她是我妈也!

谁知老爸竟又说出一番歪理:她是你妈又怎么样?

你妈难道就不能有生理需要?

你这年龄正是想女人的时候,你老实说,你妈这么性感漂亮,你难道不想搞她?

好了!别给我装了…你给我仔细想想……

既可以孝顺你妈,又可以防止你爸戴绿帽,不怕怀孕,也不会染上性病,这可是求之不得的美事…我要是你啊!乐都乐死囉……

老爸真的要去新加坡了,临走前一天晚上,他又要我躲在卧房外,偷窥他和老妈敦伦。

俩人光着身子搂在一块窃窃私语,老妈幽怨的道:你一去就要两年,我不是要守活寡啊?我不管!今天你要一次把帐结清!

老爸一边摸著老妈的屁股,一面邪邪的笑道:我不在家国强在啊!老妈呸了一声道:你鬼扯什么啊!讨厌!

老爸贼贼的笑道:我前两天看见国强的鸡巴,怪怪!又粗又大,嘿嘿…要是让他来孝顺妳,那可多刺激啊!

老妈似乎有些生气,她怒道:你怎么老不正经?拿儿子开玩笑?

老爸的手指,顺着老妈白嫩的屁股向下一探,伸进老妈的下阴,只听老妈哼唧了一声,接着老爸又说起歪理了。

妳难道不疼国强?母子乱伦古今中外都有,人们之所以禁止,主要是基于优生学的考量,妳已经结扎,又不会怀孕,妳怕什么?

妳性欲这么强,每天都想要,如果不让国强孝顺妳,妳是想活活憋死,还是想让我戴绿帽啊?

妳难道还没发现?国强最近老是偷瞧妳的大腿、屁股、奶子……

嘿嘿…他现在下面已经长毛了,八成心里也对妳胡思乱想…妳想想看,他既年轻体力又好,又是妳从小带大的……

嘿嘿…妳要他干啥,他还不乖乖听妳的?

年轻的大屌…成熟的骚穴…哇…那可多美啊……

他边说边抠弄老妈的阴户,老妈的呼吸逐渐急促,身体也东扭西扭,似乎已被老爸的歪理,挑动起春心。

一会老爸又道:妳现在闭上眼睛想像一下:假装我不在家,妳又很想要,妳正在手淫,却被国强发现了,他忍不住将妳推倒…趴在妳身上就要肏妳……

这时老妈脸上现出一种难以言喻的荡漾春情,她两腿左右张开,急着伸手摸索老爸的阳具,显然已是欲火高涨,忍无可忍了。

老爸此时低低问道:妈!怎么样?很想要吧?

老妈听到妈这个字,身子突然一抖,嗯了一声,然后屁股猛地向上一挺,已将老爸的阳具吞入体内。

我这下子可真是佩服老爸了,他竟然不动声色的,就将乱伦思想灌输给老妈,显然是为我日后铺路嘛!

我原本对老妈并无邪念,但在老爸一再撺唆下,可真是有些跃跃欲试了。

时当夏季,天气炎热,我和老妈在家中的穿着,都相当随便;我经常光着上身只穿一条短裤,老妈同样也是短裤加件小背心、或是仅著一件单薄的睡袍。

我这时身高已有183公分,体重却只有63公斤,瘦瘦高高,标准的青少年体型,但我的阳具却头大身粗,发育的相当成熟,翘起来约有17–8公分。

这天电视转播亚洲杯女篮赛,刚洗完澡的老妈,穿着一件肩带式的单薄睡衣,脚翘在茶几上,专心的观赏比赛。

我自从被老爸灌输扭曲的亲子教育后,心中邪念渐生,如今见到老妈衣衫单薄,全不设防,不禁兴致勃勃的趁机偷窥起来。

运动员出身的老妈,虽然已经33岁了,但身材婀娜,体态匀称,全身竟无无丝毫赘肉。

自从她转职到国营企业后,也和一般职业妇女相同,开始注重美容保养,这使得她原本刚健的曲线,更增添一份妩媚的女性温柔。

她翘在茶几上的修长美腿,丰盈圆润,光滑细腻;那双常年奔驰球场的玉足,尺寸虽大但却比例良好,优美宜人。

我为了窥视她睡袍下的春光,因此有意坐在她左前方的地板上,如此我稍一转头,就可窥见她整个嫩白的大腿,及她裆间细小的黄色三角裤。

你坐在地上干嘛?好好的沙发怎么不坐?

坐沙发好热啊!地上凉快嘛!

这场比赛结果,中国队大胜,老妈看完转播意犹未尽,当场拿了个篮球,就要我和她在客厅里比划一下。

由于客厅小,又怕吵到邻居,因此老妈自定规则,不得拍球运球,只能拿着球作闪躲动作。

老妈篮球在手,立刻生龙活虎一般,她左晃右晃,我根本连球也摸不著;此时她一个假动作闪身过人,我情急之下双手朝前一扑,却正好抓到她睡袍下未戴胸罩的大奶。

怪怪!那可真是滑溜溜、软棉棉、胀膨膨、圆鼓鼓,手感真是棒透了!

老妈过去练球大概常有这种经验,她不以为意的笑道:你将妈这儿当篮球啊?来!换你拿球,妈来抢!

结果十分钟玩下来,老妈大获全胜,乐得要命,我则摸的乐不可支,欲火焚身。

原来老妈身手灵活,我老是判断错误抢不到球;我不是抓到她的奶子,就是摸到她屁股,要不然就是整个人撞到她身上。

这一连串的肢体碰触,使我产生快感,并且起了生理反应;我的下体一下硬了起来,将短裤撑得半天高。

我怕老妈发现不好意思,因此转过身子弯著腰道:妈!我不玩了!

老妈正在兴头上,听我说不玩,不禁埋怨道:不是很好玩嘛?怎么不玩呢?

妈!妳是篮球国手,我怎么玩得过妳?要不,我们玩摔跤,妈一定也玩不过我!

哼!没出息,玩不过就不玩啊?

瞧你竹竿似地,就算玩摔跤,妈也不一定输你!

老妈被我一激还真要跟我玩摔跤,我说客厅地板硬,要是摔倒恐怕会受伤,真要玩就到床边玩,那样就算摔倒,也可以朝床上倒,不会受伤。

老妈见我说的在理,二话不说,拉着我就到她那双人床边玩摔跤。

她好胜心强,拚命想将我摔倒,我为保住面子,当然不肯再输,母子俩人拉拉扯扯,搂搂抱抱,一个踉跄,同时摔倒在大床上。

老妈非要我投降,压在我身上不肯起来,我当然不肯,于是奋力挣扎。

混乱中我紧紧抱住老妈,老妈也拚命压住我,不让我起来。

突然一股微妙的气氛在我们之间升起,我在老妈柔软嫩滑的身体下,再度亢奋。

我坚硬粗大的阳具,紧紧顶在老妈柔软的腹部,老妈硕大丰满的奶子,也紧紧压在我的胸前;一切动作暂时停止,只听见我和老妈浊重的喘息声。

一会老妈轻声问道:你要不要投降?我说不要,老妈说:你不投降,妈就不让你起来。

我这时舒服的要命,根本也不想起来,只是本能的用阳具磨蹭老妈柔软的腹部。

老妈这时觉得不对了,她要我放手让她起来,但我却反过来要她投降,好胜的老妈当然不肯,于是我俩只好搂抱着僵持下去。

这时老爸的话突然在我耳边响起:你妈这么性感漂亮,你难道不想搞她?

如果真有必要…你不妨代替爸爸…孝顺你妈…你放心,你妈早已结扎,不会怀孕的…

我就像着魔一般,开始抚摸起老妈硕大、浑圆、柔软、白嫩的屁股。

老妈急了,她怒道:你干什么?还不放手!

我说:妈不投降,我不放手!

这下她可气了,怒冲冲的道:你别作梦…说完立刻大力挣扎起来。

她这一挣,反而激发我的欲火,我变本加厉的将手探进睡袍,直接抚摸她滑嫩的大腿,并间而侵袭她饱满的阴户。

啪!啪!两记火辣辣的巴掌,打得我晕头转向,我痛的一松手,老妈便趁机爬起身来。

我这时也急了,慌忙上前一抱,又将老妈拉回床上…接下来简直是殊死博斗!

老妈力气之大,真是超乎想像,我被她打的鼻青脸肿,还数度被她踹下床去,不过我也红了眼,硬是打死不退;最后我俩都精疲力尽了。

老妈全身赤裸,躺在床上呼呼直喘,睡袍、三角裤全被扯破撕下;我则光着屁股坐在地下,身上左一道,右一道,尽是指甲抓痕;战况之惨烈可见一斑。

老妈对我是拳打脚踢,外带指甲抓,下手毫不容情,所以我伤痕累累,惨不忍睹;但我对老妈却只限于推、拉、扯等柔性攻击,因此老妈身上白白嫩嫩毫无损伤。

休息了一阵我站起身来,老妈却还躺在床上喘气;她丰满的大奶上下起伏,嫩白的肌肤满是晶莹汗水,我一看之下,不禁又亢奋了起来。

她见我挺著鸡巴向她走去,急忙伸腿一踹,但她已是强弩之末,我轻易便抱住她踹来的右腿。

哇!180公分的老妈,这腿还真有份量啊!沉沉甸甸、结结实实、柔柔软软、滑滑溜溜,哈!抱在怀里可真是爽啊!

说时迟那时快,老妈见右腿被擒,左腿跟着又踹了过来。我一看来势汹汹,情知难以接住,便迅速矮身朝下一趴。

说来也是凑巧,我这一趴可刚好就趴在老妈两腿之间,她那娇嫩嫩的带毛阴户,成熟饱满,蓬门微开,近的就在我的眼前。

我毫不犹豫,立刻张嘴伸舌,朝那粉红色的肉缝猛舔。

老妈身子突然一抖,唉哟叫了一声,伸腿又要踢我。

但我此时身在床下,头又埋在她腿裆间,她修长的双腿,根本无用武之地。

老妈肉缝间有股淡淡的骚味,舔起来咸咸涩涩很令我兴奋,我越舔越有劲,老妈的反抗也逐渐若有似无。

这一方面是她已体力耗尽,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她感觉舒服。

老妈下体渗出的淫水越来越多﹐柔软的大腿也合拢夹住我的头,她嘴里断续含糊的哼道:不行啊…你…快住口…唉哟…嗯…嗯……

突然,她的双手伸过来揪住我的耳朵,我吓了一跳,真怕她狠命一扯,将我耳朵拉掉;不过她只是缓缓的使劲,逐渐将我往她身上拽。

一会,我整个人都被拉的趴在老妈身上,她两眼水汪汪,脸颊红通通,拽着我耳朵的手缓缓加重力道。

她春情荡漾的说道:你再不投降…妈…就…把你…吃了……

我这时和她面对面,几乎贴著脸,我心想:我先堵住妳的嘴,看妳怎么吃?

我顾不得耳朵痛,低头一吻,就把老妈的嘴给堵住了。

老妈拚命扭头,发出呜呜的声音,双手也放开我耳朵,转而试图将我推开;但我两手圈起紧箍着她的头,她的手被挡在外围,根本就无法使力。

从未接过吻的我,只知道张嘴封住老妈的嘴,至于如何从中获得乐趣,我根本毫无概念。

突然一条香香软软的舌头,伸入我的口腔翻搅,那种感觉奇妙而温馨,我不由自主的就贪婪的吸吮起来。

老妈香软的舌头,灵活刁钻,忽而在我齿缝中巡回,忽而缠绕住我舌头舔吮;就像打篮球一般,我的口腔之战,又是一败涂地,完全被老妈玩弄于股掌之间。

欲情已炽的老妈,开始采取主动,或许是老爸灌输的观念生效了吧!

她脚掌平贴床面,伸手摸索我的阳具,一把握住后立刻对准阴户,腰肢向上一挺;只听噗嗤一声,我那将近20公分的粗大鸡巴,已整根被她吞没。

一声餍足的叹息,她浑圆有力的臀部开始快速挺耸,方才精疲力尽的老妈,竟奇迹似地又生龙活虎了起来。

老妈湿湿暖暖的阴道不停蠕动,还不到一分钟,我就忍不住要泄了。

老妈似乎已经察觉,她挺腰扭臀,拚命夹紧我的鸡巴耸动,嘴里也希斯底理的哼唧道:你再忍一下…再…忍一下…啊……

但初试云雨的我,那里又忍得住?

一阵抽搐痉挛,深入老妈体内的阳具,强劲喷发了,一波波炽热的精液,激得老妈发出阵阵的颤栗。

阳具迅速变软,随着溢出的大量精液,垂头丧气的滑出老妈体外。

老妈闭眼皱眉,静静的躺着,一副欲情未餍,黯然难过的神态;懊恼羞愧的我顿时体会到,这就是男性最大的悲哀。

一会老妈翻身趴在床上,蹶起她硕大白嫩的屁股,轻轻对我摇晃;她红艳艳的肉穴兀自滴淌著精液,那股淫靡的媚态,使我立刻又硬了起来。

我迫不及待的腾身而上,老妈一转身,却将我推得躺了下来。

她轻声说道:不要动…让…妈…在上面……

她背对着我跨坐在我身上,白嫩嫩的屁股向上一抬一压,便轻易将我的阳具,尽根纳入体内。

沸腾的情欲使老妈放浪形骇,她又扭又摇,又哼又叫,旋转挺耸,磨擦挤压;我的阳具就像进入嫩肉作的洗衣机内,那种舒爽刺激,简直难以言喻。

老妈的高潮终于来临,她全身激烈颤抖,屁股不停磨蹭,她颤声叫道:起来啊…搂着我…快…亲我耳垂…..揉我奶子…快啊……

我慌忙抬起身子,从后面紧紧搂着老妈,依言揉她奶子、亲她耳垂。

当她呜咽抽搐瘫在我身上时,我再度喷洒出强劲炽热的阳精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