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公主追夫记-小小公主 ☆、184 回家

乱伦小说   2022-05-08   

  想到暖暖已经承认是自己的未婚妻了呢!办完事的何旭北哧溜一下从床上爬了起来,拿过他的衣服,从贴身袋子里拿出一个绒袋。梁暖暖正好奇,本来还抱着自己的男人咋就突然跑下去了,还没等她反应过来,男人又跳到床上,单膝跪到了女人的身侧。

  “暖暖…”钻石闪亮、银光耀眼,男人情深、语气殷切。可是,可是何小兽真是太会挑时间点了,那两人可是还全身赤裸的,甚至随着他的跪下,那刚还捣的女人浪吟的大东西还晃了两下。没有鲜花、没有烛光、没有音乐、没有令人感动的浪漫。女人还没安全从欢爱的余韵里回神,甚至连腿间还在往外吐着男人射进去的浊液,那刚才舒服的全身抖动的兴奋感还在。他以这样的姿势向她求婚,能答应不?

  女人定定的看着男人,也不说话,看得何旭北也意识到此时的场景该有多麽的不适合!他看着女人,戒指在指尖捏了两下。小兽坐到了床上,将戒指握在手心,这戒指他带在身边好久,从没有在女人面前拿出来过,第一次却是在这样的情境下。小兽的屁屁扭了扭,侧过一点身子。

  梁暖暖从床上坐了起来,身子紧紧的贴上何旭北的背,胸前的两团凝脂已被男人刚才掐的遍布指印。

  “北北,这戒指什麽时候买的?”梁暖暖的双手从男人的腰上搂了过去,白皙与蜜色,很配对的颜色。

  “从北北意识到对暖暖的感情!”

  “那北北每天都带在身上?”虽然已经知道答案,但她还是想听他再说下,想起刚才他从贴身衣袋里拿出,她怎麽就没有发现那里一直存放着他对她一世的承诺。

  “嗯!”小兽在心底还在暗暗责怪着自己,怎麽就不能选个正常的时间点呢!

  女人的左手伸到男人的面前,翘着中指,男人的眼中闪过惊喜,是他想象的那样吗?何旭北拗头看着靠在他肩侧的女人,看着她对自己微笑,里面有着允诺,大手带着喜悦的发颤,戒指慢镜头的套上她的中指,一点一点直至指根,她终於是他的未婚妻,未结婚的妻子。女人躺到男人的膝上,如果两人都是穿着衣服,那一定会是很唯美的画面,可是现在的场景令何小兽又再次想扑。

  何旭北和梁暖暖回老宅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,家里人也只当他们是害臊!不过还真是,这不快到家门口了,两人都坐在车上扭扭捏捏好久了,他要下车,她说再坐会;她想开车门,他说再过会。时间一分分的流逝,何家人明明看着何旭北的车子开进车库的,咋还不来,这不,何煜康就领着小贝贝来找人,好在何旭北和梁暖暖没有在车库里办坏事,不然又得糗大了。

  “爹地,爹地,你把贝贝的妈咪带哪去了?贝贝昨天晚上都没看到妈咪!”小贝贝一被何旭北抱起来,那就开始质问了,她已经好几天没跟爹地妈咪睡觉了,昨天还找呢,没想到爹地和妈咪都不在!

  何旭北还在纠结自己在贝贝心中的地位,都没讲贝贝的爹地。

  “爹地,你也去哪了,贝贝都两天没见到爹地了呢!”小贝贝为了形容她所说的时间长,那是可把两个小手都比了个“2”出来。

  “对不起哦,以後爹地不会了呢!”何旭北抱着小贝贝从後座里拿出了两个小狗玩偶,小贝贝那是立马眉开眼笑!

  “爹地!”粉嘟嘟的小嘴对着何旭北的侧脸那是吧嗒亲了两下:“爹地,最好了!”

  一家三口连同何煜康走进大厅时,那是一屋子的人眼睛刷刷的全都转了过来,甚至连同何旭北的姑姑、姑丈们都露面了,神啊,全齐了,丢脸丢到外婆家,不,爷爷家了!

  小两口抱着孩子扭扭捏捏的站在门口,那小贝贝还好奇她爹地怎麽就不进去了!

  “现在知道害臊了!进来!”何将军也讲不下去了,自动跳过话题,这件事也自此接过,可是何家人一想到这何旭北与梁暖暖就想笑,他们的生活也忒精彩了点!

  贝贝被绑架,何旭北被设计,这件事到底是同一人所为还是由两组人策划,何将军以及何家小辈,连同梁启文一起在书房讨论。

  李甜甜在这个家里现在表现的非常的低调,甚至精神身体都不怎麽好,白小菲看着自己的大儿媳妇,只能无奈的摇摇头,她也不知到底该怎麽面对这个媳妇,你说完全没怨言吧,那毕竟孙女是因为她的原因没有的,而且她还想设计那麽小的孩子,这叫偷鸡不成蚀把米。可是蚀掉的确是一个生命,可是看着她的样子也有几分可怜。而且她也知道旭东现在跟她分房睡了,可是这也不是长远之计啊!

  哎,何家的小辈那是现在没一个让她省心的,现在的她也不想再去撮合何旭东和李甜甜了,就走一步算一步吧!不过这何旭北让她这个当妈的也不知怎麽说,不过他跟暖暖肯定是一对了,那生活可比他们年轻时精彩多了,亏得他们还想到去给那里题字。

  白小菲抱着在她怀里打瞌睡的小贝贝,不知暖暖什麽时候再给她生个孙子或孙女啊,不过照这架势应该快了吧。